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杜步镇: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2

阳山县杜步镇: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禁毒宣传

本网讯 近日,阳山县杜步镇人大组织全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禁毒宣传活动,推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县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素娟等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来到镇政府大院,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及毒品仿真品,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鲜活真实的案例展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李素娟指出,毒品是危害家庭、社会和人类健康之源,对年轻人诱惑力很大,甚至毁灭整个家庭,人大代表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主动到村密切联系群众,多角度、多方位地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禁毒环境贡献力量。

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一位代表说,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身边同事、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禁毒、参与禁毒,自觉远离毒品,树立起“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许甜 李栋  曾健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