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英德高洞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0:3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英德高洞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带队到英德市下太镇高洞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邓三妹、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参加慰问活动。

曾贤林一行先后来到高洞村柑橘种植基地和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察看村里的产业建设发展情况。在柑橘种植基地,曾贤林详细询问了种苗种植情况,与镇、村干部交流柑橘种植的发展计划。他提出,要以柑橘种植项目为抓手,走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的路子,探索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助力当地群众脱贫奔康。在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曾贤林仔细查看光伏发电的输出情况,了解项目的经济效益,建议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为农民增收提供保障。




活动期间,曾贤林、林文钊、邓三妹、伍文超分别带领小组前往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在贫困户家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并送上中秋、国庆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还进行送法普法宣传,派发了《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和《清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