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浸潭镇人大第二代表团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0:08

清新区浸潭镇人大第二代表团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活动

本网讯 8月30日,清新区浸潭镇十六届人大第二代表团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活动,共14名代表参与调研,浸潭镇人大主席黄子林参加活动。

代表团成员首先召开座谈会,讨论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镇人大主席黄子林号召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随后,代表们来到人民桥河边,实地调研河水卫生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河道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在平时注重清理漂浮物、河道垃圾,有效改善了河道卫生环境。代表们纷纷表示,在监督工作的同时,将大力支持和推进本地水污染防治工作。

最后,代表团来到芦苞村委会的天潭,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选址。黄子林向代表们介绍了将要建设的污水处理厂项目情况,该厂将采用“格栅+水解酸化+人工湿地”模式的污水处理系统,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处理。

许甜 黄洁民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