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建国70周年文艺创演比赛暨“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4 10:1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建国70周年文艺创演比赛暨“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由市直工委、市精神文明办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创演比赛暨“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初赛在市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6名干部职工组成朗诵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更好地准备参赛,展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特意聘请了辅导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指导,参赛人员在保证日常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排练,不断提高水平。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投入,以激昂高亢的声音朗诵了《铿锵前行》,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体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