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到大路边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4 10:17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到大路边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

本网讯 近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一行到大路边镇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了该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各村级联络站的运行情况,查看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资料,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大路边镇位于广东和湖南两省交界,社情民意比较复杂,维稳压力较大,为此,李成娟还专门听取了当前该镇综治维稳状况的汇报。李成娟提出,维稳工作要立近谋远,做好重点人群的稳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李成娟强调,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选民等活动,让代表在走访的过程中,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多发正能量的声音,在村民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在重大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上尤其是面对大是大非的关键时刻要敢于站出来,讲公道话,相信并坚决支持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使人大代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许甜 夏建球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