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岭背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2:53

阳山县岭背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本网讯 8月28日,阳山县岭背镇人大组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70多人围绕精品旅游线路、扶贫产业项目、镇街整治提升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镇党委书记、县镇人大代表江国平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水建村委会犁脚村小组、扶贫产业紫苏基地项目、停车场建设项目、蒲芦洲坑口大裂谷风景区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通过视察活动,对岭背镇的党委中心工作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对岭背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精品旅游线路、镇街整治提升等工作建言献策,镇政府相关部门表示会认真整理意见建议并承诺及时答复。

江国平在视察中表示,人大代表应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头的作用,主动作为,不仅要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支持度,日常工作中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善于建言献策,助力岭背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个全域两大攻坚”系列行动。

许甜 李栋 李远洲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