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禁毒小标兵”青少年禁毒夏令营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9-02 11:02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禁毒小标兵”青少年禁毒夏令营开班式

本网讯 日前,2019年“禁毒小标兵”青少年禁毒夏令营(石角站)在清城区石角镇中心小学开班。石角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代表们与现场31名“禁毒小标兵”一道参与了各种互动活动。在禁毒知识教育讲座、禁毒知识抢答环节中,小标兵们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意识,积极抢答问题,现场氛围高涨热烈,为禁毒夏令营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代表们指出,开展禁毒夏令营活动,扩大了青少年参与禁毒教育的宣传覆盖面,丰富了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方式,促使青少年进一步牢固树立禁毒思想防线,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苏永杰 甘桂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