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6 10:1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8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林文钊、邓三妹、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张思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 2019 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 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清远市 2018 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清远市 2018 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清远市 2019 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清远市 2019 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清远市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评议市政府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清远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评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阅市人民政府 2019 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 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 2019 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邓三妹主持。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及中小学学位供给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并就我市学前教育及中小学学位供给情况进行专题询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及中小学学位供给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