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岭背镇:以“图”为鉴,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发布时间:2019-08-19 14:17

阳山县岭背镇:以“图”为鉴,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本网讯 近日,不少路过岭背镇政府大院和黄屋村委会门前的村民,都不由来到一张大展板前,驻足观看那一幅幅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展图。

在展出的图片里,通过一幕幕人大代表的履职情景,展现了市、县、镇人大代表在岭背镇实施“三个全域 两大攻坚”战略行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这一系列人大代表风采展图由岭背镇人大牵头制作,分别设置在镇政府大院和黄屋村委会门前各一张,通过长约10米的展示栏,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了代表们在调解民事纠纷、走访群众、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精准扶贫、监督视察等履职工作中的风采,体现了人大代表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履职能力、提高活动实效和督办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让选民群众更加了解代表的履职情况,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间的距离。

许甜 李远洲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