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太和镇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4:16

清新区太和镇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网讯 根据省、市、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部署要求,近日,清新区太和镇人大组织两个代表小组共20多名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引导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太和镇委副书记、镇长苏灿帮,镇人大主席陈伟强,镇委委员、副镇长黄志洪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前往乐园小学,实地视察了教学楼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乐园小学办学成效、特色发展等情况介绍。乐园小学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扩建新教学楼等建议。

随后,代表们继续前往太和镇中心小学,实地视察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荣誉室,办学情况和硬件建设。太和中心小学提出了提高临聘教师积极性等建议。

苏灿帮表示,将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早日解决学校资金短缺和新校区建设问题。建议太和镇中心校制定出一套既可以留住较好的临聘教师,又可以顾全大局的方案。他还提出,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陈伟强表示,镇人大将梳理本次视察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许甜 林永初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