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 14:1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思成主持。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召开“机关作风年”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上半年党员量化考核的工作情况。

张思成强调,各支部书记在查摆过程中要率先垂范,认真谋划“机关作风年”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档案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各支部的档案收集整理,及时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归档;抓紧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一支部在“六好”标杆支部创建过程中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三支部要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党建品牌创建通过验收的年度目标。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