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邓三妹到清新区三坑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1

邓三妹到清新区三坑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一行到清新区三坑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华参加调研,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锦嫦陪同调研。

在湴塘村百亩观赏荷花基地,邓三妹、陈建华一行行走在荷塘小径之间,现场听取村委会支部书记及基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邓三妹等人来到枫坑红旗村的“枫红扶贫基地”,听取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模、运作模式等有关情况。

邓三妹表示,三坑镇对新时期精准扶贫脱贫工作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勇于担当,克服各种困难,结合本地资源深入挖掘潜力,统筹各级扶贫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了九牛洞生态民宿、兴农乐农庄、枫红产业基地等精准扶贫项目,为争取有劳动力贫困户按时脱贫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她提出,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巩固现有扶贫成果,继续采取得力措施,保障扶贫产业有效收益,确保在2020年实现全民脱贫目标。

许甜 朱燕飞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