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福堂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2 11:33

连山福堂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本网讯 7月17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福堂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围绕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福堂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汇报,了解该镇农村人居环境的基本情况,改善人居环境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该镇华丽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目前以及今后的发展状况。还来到良善行政村产业基地进行调研。代表们询问了贫困户目前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鼓励对方坚定信心并积极发展下去,使其成为长效产业,巩固脱贫质量,对于目前面临的困难,可加强与镇政府、人大代表沟通交流,寻求途径突破产业发展的瓶颈。

许甜 胡嘉丽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