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山塘镇部署“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1:05

清新区山塘镇部署“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本网讯 近日,清新区山塘镇人大组织召开“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主题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温彩仪主持。

会议提出了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及总目标、总要求,结合镇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接待选民活动、代表调研视察活动及代表小组活动的相关流程和要求,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各代表团结合选区实际情况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全镇各选区要加强主题活动的统筹组织工作,发动组织好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主题活动,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同时通过认真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人大工作活力,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履职能力,加强代表与选民联系,真实了解社情民意并积极为民排忧解难,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更好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许甜 李记忠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