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代表调研西岸镇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9 11:04

连州市人大代表调研西岸镇美丽乡村建设

本网讯 日前,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先文等连州市人大代表一行来到西岸镇冲陵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西岸镇党委书记李万全、西岸镇人大主席陈林政参加了调研。

李先文一行来到冲陵村,首先听取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冲陵村是西岸镇冲口村委会下辖的一个村民小组,该村村民创建美丽乡村的热情十分高涨,主动配合施工方施工建设。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旱厕改造、巷道硬化、排污水渠暗化、绿化、亮化等项目建设情况。只见原来的泥水路如今铺上了防滑地砖;危旧的泥砖房已被拆除;过去污水横流、“垃圾围村”的现象也不见了,村庄变得干净整洁……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还要进一步改善村庄环境卫生。

代表们认为,在镇领导高度重视之下,西岸镇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清晰,宣传发动到位,上下齐抓共管,坚持科学规划、以人为本、整合力量,美丽乡村创建点的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代表们建议,美丽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科学规划,因村制宜,着力改善整体面貌和人居环境。

(许甜 陈文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