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高岗镇墩下选区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9-07-19 11:00

佛冈县高岗镇墩下选区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佛冈县高岗镇墩下选区开展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墩下选区代表、镇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村监会成员代表、党员代表、村民小组长代表、群众代表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9位县、镇人大代表立足自身本职工作,从思想认识、本职工作开展、履行代表职责等情况分别向选区选民做了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选民对代表的述职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其中黄亦军、何国委等4位代表的满意率达到100%。

镇人大主席范国富对代表履职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当然也存在一些基本满意,部分未获得全票满意的代表,存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还不够紧密等问题,希望通过测评激励代表们增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范国富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提出几点意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密切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促进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积极为民发声;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不断修正不足,改进工作,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更好发挥代表作用。

(许甜 谢晓莹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