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吉田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8

连山吉田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活动

本网讯 7月15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组织县级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精神。

代表先后来到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西牛塘水库、鸡爪冲、龙骨冲等供水水源地,第二自来水厂、亲水广场、石古大桥等深入了解水污染防治现状,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有关截污治污、河道清淤、水质净化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为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建议。县、镇人大代表梁世全表示,县城许多河涌流经居民生活区域,水体防治是直接影响群众生活、受群众关注的大事,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对水体防治力度,保护好水源,择优选取水源地,同时加强对污水的截污力度和执法力度,让居民观水舒心、用水放心、饮水安心。


许甜 杨美云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