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调研“三连一阳”地区基层代表联络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10:28

曾贤林率队调研“三连一阳”地区基层代表联络站工作

本网讯 7月9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队到“三连一阳”地区调研基层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参加调研活动。

曾贤林一行先后来到连山上帅镇、永和镇白羊村,连南寨岗镇安田村、大麦山镇白芒村,连州龙坪镇太坪村,阳山县小江镇石螺村考察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曾贤林实地察看了各个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情况,详细查阅了代表履职的档案台账资料,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曾贤林对各个代表联络站的硬件建设和开展工作情况取得进步表示认可。他提出,各级人大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重要阵地,把联络站建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做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活动”,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代表活动的成效,擦亮点、创特色,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选民群众排忧解难。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通过接访与走访相结合,以更接地气的方式收集选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跟踪监督有关问题的落实情况,真正做到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曾贤林一行还分别到基层人大代表黄兆奎、陈承立、陈水桥等人的农业种养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各个基地的种养规模、经济效益以及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情况。曾贤林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示范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动贫困乡亲发展农业产业,为北部地区奔康发展贡献力量。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阳山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陪同调研。

许甜 黄永强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