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5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本网讯 7月9日,阳山小江镇“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县、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范子瑜带领9名各级人大代表,到塘冲村的蛇洞、苦竹、大圳,罗汉村的狮子尾、寨脚、田头等村小组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视察、调研活动。活动中,代表们肯定了小江镇的人居环境工作,并结合各村实际,提出了工作整改建议。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小江镇人大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方案,确定活动主题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代表主题活动,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在主题活动月期间,将根据小江镇的实际情况,开展好五个主题活动:

①镇联络室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②沙寮片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视察调研活动;

③双山片区联络站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视察、调研活动;

④珠光、水槽片区联络站开展视察聚乐居老人集中安置中心开展建设情况;

⑤石螺片区联络站开展小北江河治理落实情况视察、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全镇将组织73名代表参加活动,通过参加活动,使代表们真正做到“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

许甜 陈国良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