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第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召开 蔡旭东当选为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7

佛冈县第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召开 蔡旭东当选为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

本网讯 7月9日,佛冈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蔡旭东当选为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

当天上午,佛冈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选举办法,介绍了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宣布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主持会议。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根据选举计票结果,并经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蔡旭东当选为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代表大会主席团,为新当选的县长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

“今天是我到佛冈工作的第43天。今天大会经过选举,把‘县长’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当选的佛冈县县长蔡旭东在会上表示,在“清远经验”改革基因的带动下,佛冈态势良好、优势展现,作为清远南、广州北和湾区北,佛冈机遇难得、更需实干。他将团结政府班子,脚踏实地打造“品质佛冈”,开拓创新构建“活力佛冈”,同心协力建设“幸福佛冈”。推动佛冈深度对接“湾区所向、广东所需、清远所能、佛冈所在”,抓实精准脱贫,做强园区产业,力推重大项目,拓展全域旅游,改善农村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为建好清远“南大门”、“副中心”和“增长极”奋发作为。

会后,新当选的佛冈县人民政府县长蔡旭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在县人民中心会议室进行宪法宣誓。

奉波 钟盛祺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