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星子镇: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6

连州市星子镇: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星子镇人大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在星子镇街中心开展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18名清远市人大代表、连州市人大代表和星子镇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选民的意见和问题。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茂军、星子镇党委书记林庆辉等作为普通人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代表等围绕民生、社会保障等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问题一一回应,并详细记录,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向选民承诺,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并收集好选民代表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真正发挥好“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代表作用。

据统计,本次接待日活动,共收集了意见21条。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整理意见建议,进一步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反映群众呼声,并由专人跟踪,促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有代表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距离,为代表们更好地履职提供了群众基础,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的渠道。

许甜 陈婷婷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