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丰阳镇人大代表调研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1 12:31

连州市丰阳镇人大代表调研扶贫项目

本网讯 5月16日,连州市丰阳镇组织人大代表到畔水扶贫产业项目——畔水庭院·大夫第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中,畔水庭院·大夫第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试业情况。据介绍,截至4月30日,该项目试业共92天,接待游客、村民及附近乡镇党建参观2.1万人次,开房总数为593间,接待入住客人967人,总收入为14.49万元。该项目通过严格控制成本,做好市场的营销,收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但目前也存在床位少、不便接待大型旅游团,周边配套不够完善、对客人的吸引力不足等问题。

连州市丰阳镇人大代表陈义华表示,扶贫产业项目是贫困村、贫困户脱贫的强力支撑,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要通过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对市场的推广,不断完善周边的配套设施。严格控制人力、能耗和物料成本,以保证产业项目的长效可持续发展。

接下来,丰阳镇人大将积极发挥监督职能,突出问题导向,对该镇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许甜 邓记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