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12:2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张思成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六项原则,还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相关知识等。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机关党委考核在职党支部工作办法(试行)和机关党员量化管理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相关工作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及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和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方案。

张思成强调,机关党委要认真按照党支部考核工作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各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督促和考核,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量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