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全民科普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1:45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全民科普月活动

本网讯 4月-5月,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团志愿者又一次来到了龙船塘社区,向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行动中来。

今年4月份以来,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多次到包联社区龙船塘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全民科普月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团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张,积极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如何进行分类投放,耐心地解答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疑问,同时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有奖活动,大大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减量”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该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垃圾分类减量”全民科普月活动不仅使广大居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垃圾分类和减量的内容和意义,还能让居民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为建设美丽清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许甜 韦嘉慧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