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机关参加2019年清远市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1:44

市人大机关参加2019年清远市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总工会举办的“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2019年清远市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齐头并进、你种我收、动物接力赛、车轮滚滚4个项目,集体力、智力、趣味于一体,整场运动会的比赛气氛友好而热烈,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市人大机关参赛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赛场上的选手全力以赴、相互鼓励,场外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加油打气,共同完成参赛项目。直到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友爱、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