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洲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7

清城区洲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本网讯 日前,清城区洲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专题视察活动,以推动改善洲心街道水环境治理。

视察中,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洲心街道龙沥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龙沥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及施工进程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关于洲心街龙沥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情况汇报及洲心街环境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洲心街道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人大代表冯玉华表示,治理黑臭水体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洲心街道办事处要保质保量完成龙沥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任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城市黑臭水体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严重影响人居环境,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区人大代表、洲心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蓝力争表示,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许甜 陆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