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白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灾后重建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5:06

英德市白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灾后重建专项视察活动

本网讯 进入5月份以来,由于连续的暴雨天气,英德市白沙镇遭受洪灾,辖区内桥梁、道路、堤坝等受损严重。日前,英德市白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级人大代表开展灾后重建专项视察活动,以此督促镇有关部门加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察民情、解民忧、缓民困的作用

视察组先后深入白沙、水心、红星等村委会,现场察看大塘镇应急便道搭建工程、水心象贵片机耕路和桥涵的灾后重建情况、汶新公路塌方处的清障情况和白沙镇自来水厂旁边的山体塌方应急抢险处置情况等。
    现场视察活动结束后,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集中在第一代表联络站召开议事会议,就如何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白沙镇人大办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分类,及时反馈给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并将继续开展专项视察活动跟踪监督灾后重建后续进展情况。

许甜 戈嘉敏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