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联络室(站)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4 11:50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联络室(站)业务培训班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阳山县小江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联络室(站)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联络室(站)轮值代表接待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规范代表联络室(站)办事程序。培训班由镇人大主席郭剑辉主持并授课,2019年安排在人大代表联络室(站)轮值的4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郭剑辉围绕如何做好群众来访登记、签署意见和反映问题交办等内容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平时注重对人大代表联络室(站)接待群众一事一登记等基础资料的整理。他表示,人大代表联络室(站)搭建了代表了解社情民意的平台。代表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文件精神,增强依法履职意识,依托人大代表联络室(站)的阵地作用,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也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为民办实事。

许甜 李栋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