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4 11:2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家干部职工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了解广东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切实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重温广东人民勇于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和敢为人先的“清远经验”。

参观人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馆内各类富有时代特色的实物展品、影音展品和互动体验展品生动展现了1978年-2018年这40年来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给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被深深吸引并拍照留念。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们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弘扬富有改革创新精神的“清远经验”,不断推动清远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