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09:25

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英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子匹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慧萍、蓝文坚、陈远忠、卢先河、丘文彪等25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英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支出预算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第一季度本级追加支出的议案》,听取了英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英德市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英德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英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构恩,英德市人民法院院长林杰明,英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阮阳,英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司徒英东,英德市财政局副局长吴基丽,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委室负责人,部分英德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后,根据《英德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规定》,新任职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许甜 陆东锋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