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高岗镇:加大培训力度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8

佛冈县高岗镇:加大培训力度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佛冈县高岗镇人大举办2019年第一期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班由镇党委书记郑按双主持,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34人参加。

在培训会上,郑按双进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代表法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业务培训。郑按双表示,开展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定,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相关工作流程的基本知识,切实提升该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高岗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积极的探索。希望代表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学习,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为民办实事的好代表。

郑按双还对《高岗镇推进县乡人大工作“争先进位大比拼”活动方案》进行详细部署和解析,并对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和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做好大比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