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6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小云、陈发兴和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谭兵指出,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谋划、部署、推动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参与大湾区建设。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大湾区建设这个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的“纲”,带动佛冈县各方面各领域工作。要充分发挥佛冈县优越的地理环境,接受大湾区的外溢效应,以广清一体化为主抓手,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

谭兵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的切入口,紧紧围绕“湾区所向、广州所需、清远所能”,以广清一体化融入大湾区,以生态旅游参与大湾区,以绿色生态吸引大湾区。要准确把握佛冈县生态发展区的功能定位,涵养好距离大湾区最近的绿水青山,努力将佛冈县建设成为全省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

许甜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