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到清城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5

曾贤林到清城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队到清城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选联工委主任范海岩参加调研。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坚、副主任练桂华陪同调研。

曾贤林一行先后到清城区东城街道金湖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凤城街道大观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石角镇人大开展实地调研,认真细致地查看了代表联络群众的台账、代表个人档案等人大工作资料,与基层人大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进展情况。

曾贤林强调,基层人大工作的同志要围绕当地党委中心工作,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听取民声收集民意,进一步加强人大的监督力度,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积极探索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尤其要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环境治理、推动广清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建言献策、依法监督的作用。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