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第八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 10:59

清城区第八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第八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杜少鹏主持,区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区政府拟提交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的《清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和《清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并讨论和通过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清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调研报告》和《关于清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

区人大财经委认为,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符合清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总体上是可行的;建议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会前,区人大财经委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许甜 韦嘉慧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