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走访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10:31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走访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本网讯 近日,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秋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调研税务稽查工作。清新区人大财经委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曾秋雄一行首先参观了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的办公场所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局长黄建忠就该局基本概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曾秋雄指出,税务稽查是税务局机关依法对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和其他涉税当事人履行纳税义务、扣缴义务情况及涉税事项进行检查处理,以及围绕检查处理开展的其他相关工作的行政执法行为,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要加强队伍融合,着力营造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注重信息管税,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高稽查工作水平,在工作中挖出亮点,总结经验,争创先进;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廉洁教育,大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稽查队伍。

许甜 林桂权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