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参与环保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0:30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参与环保集市活动

本网讯 近日,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在抗洪抢险纪念公园太极广场开展的生活垃圾分类“六进”活动之进农村——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行动环保集市活动。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在承诺墙上签名,郑重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到生活垃圾分类,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大灌篮”、“垃圾分类达人”、旧书回收、“给垃圾找个家”、餐厨垃圾酵素DIY、变废为宝手工DIY等游戏摊位,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获得了代表们的称赞。

代表们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家园。

许甜 甘桂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