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龙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8

清城区龙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本网讯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监督工作实效,日前,清城区龙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2019年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专题讲座上,授课教官从居家、行车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消防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和使用、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联系实际为代表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在生产生活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大对政府消防工作监督力度,齐抓共管做好相关工作。

许甜 向敏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