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指导机关党建和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08:51

曾贤林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指导机关党建和创文工作

本网讯 2月1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曾贤林一行先后来到各工委、办公室每一个科室,向正在工作的各位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事业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曾贤林指出过去一年,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大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他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曾贤林希望,在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远调研时的殷殷嘱托,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振奋精神,再创佳绩,推动清远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新年伊始,曾贤林还现场察看指导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曾贤林察看了机关党员活动室和创文工作宣传栏的建设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曾贤林要求,机关党办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利用好党建阵地,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人大工作发展;机关创文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队伍素质建设、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等,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