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 “携手社工行之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10:13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 “携手社工行之新春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携手社工行之新春送温暖”活动,关心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进一步督促代表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员”。

沙田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张婆婆现年76岁,一直处于独居的生活状态。活动当天,林伟新代表与赖沛清代表来到了她的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张婆婆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今天好开心!”

钟锡洪代表、陈汉光代表一行来到古城社区低保户麦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从麦先生亲属的介绍中,代表们了解到曾经患病的麦先生经过专业治疗后已能自理日常起居,亲属每天会轮流到他家中给予陪伴与照顾。代表在交谈中一再嘱咐麦先生要注意休息,勤加锻炼,保重身体。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以代表分组的形式分别深入辖区27个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共计33户。代表们通过与慰问对象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收入以及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坚定通过努力改变生活现状的信心。

许甜 马文君 麦潇潇 何少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