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9 16:07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本网讯 1月2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玉妹主持大会。省长马兴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伟中、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省委书记李希,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黄龙云,老同志朱森林、卢瑞华、高祀仁、张帼英、黄华华、卢钟鹤、欧广源,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林少春、张硕辅、何忠友、施克辉、傅华、叶贞琴、张利明、许瑞生、李春生、黄宁生、陈良贤、欧阳卫民、张光军、林雄、刘日知、邓海光、袁宝成、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驻粤部队和省军区领导同志王守信、俞满江、薛君、赵继东、李峰、祝传生、石志坤,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龚稼立、林贻影,广州、深圳市负责同志温国辉、陈如桂、陈建华、骆文智、刘悦伦、戴北方,我省选出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俊,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大会。

广东人大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