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号)

发布时间:2019-01-11 11:48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10号)

 

清城区补选了吕成蹊、蒋平生、陆松开,清新区补选了姚楚旋英德市补选了韦继棠、李琴、陆飞红、龚家计、李洁,山壮族瑶族自治补选了鲁小鹏、龚志强、王春梅,清远军分区补选了肖兵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吕成蹊、蒋平生、陆松开、姚楚旋韦继棠、李琴、陆飞红、龚家计、李洁、鲁小鹏、龚志强、王春梅、肖兵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因工作需要或岗位变动,连州市选出的黄兆芬、清城区选出的李新全、清新区选出的张广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选出的王晖、军分区选出的翁震亚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兆芬、李新全、张广宁、王晖、翁震亚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王晖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因工作原因,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崔玉峰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崔玉峰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因个人原因,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国添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阳山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邓梁波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国添、邓梁波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英德市选出的何汉强、梁润江因病去世,何汉强、梁润江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何汉强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377名。

特此公告。

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