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09:03

清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6日,清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3名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清城区政府关于清城区2018年第二次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情况报告。

据了解,清城区将启动清城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5.8亿元,总建筑面积90065.07平方米,设置住院床位800张,预计2019年6月底前完成综合大楼主体结构,2020年底整体完工。新院建成后,将成为清远及毗邻地区具有专科优势的三级综合医院,可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先进、优质的医疗服务。此外,清城区还组建清城区中医院并进行升级改造,在源潭镇卫生院基础上组建清城区中医院。清城区中医院升级改造(改扩建)项目预计春节前动工,2019年底完成建设。该院还通过加强管理、引进人才、业务培训、帮扶合作、学科建设等措施,现已建立中医康复科、中医脑科和中医骨伤科等重点科室,开展中医适宜技术50多项,惠及周边地区超过30万群众。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和《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决定接受陈国添辞去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和陈志军辞去清远市清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名。

许甜 吴彩娟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