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到佛冈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8

曾贤林率队到佛冈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建设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一行到佛冈县石角镇黄花片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副主任伍文超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佛冈县石角镇黄花片区党总支部书记、党政公共服务站站长李庚原向调研组汇报了黄花片区开展代表履职活动的情况。


曾贤林充分肯定了黄花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选民“心连心”活动的开展情况,认为在联络站开展活动有思路、有条件、有基础、有活动、有成效,人大代表能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履职,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明年是“推进县乡人大工作”提升年,佛冈人大常委会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的指导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实施“两个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水平、试点工作、代表工作以及自身建设,把联络站(室)工作做实、做出特色,认真将工作成效进行总结提炼,突出重点、展现亮点,真正建设成为代表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履职阵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立足佛冈县“建设南大门,挺进珠三角,争当排头兵”的发展定位,扎实开展好“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充分提高代表履职实效,全面提升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室)的建设,多方面深化推进,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拓展活动载体,打造佛冈特色,确保代表履职取得成效。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