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送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7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送审会议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送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胡浩文及各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浩文汇报了《清远市人大志》征求意见情况和修改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胡浩文表示,鉴于志书内容丰富,在送人民出版社校对时,应同步印发给有关人员继续征求意见,力求最大限度减少失误,确保志书成书质量和价值。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志书的编纂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梁建文表示,应对志书进行详细审议,就志书内容进行适当的增减,并提议增加《总结》以记录志书的成书过程。

最后,大会就志书的出版校对和预付印刷费事宜形成一致意见,提出对志书后期的出版工作加紧落实。

                                        (李志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