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张思成率队围绕市人大代表约见市长活动主题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10:44


张思成率队围绕市人大代表约见市长活动主题开展调研工作 

 

本网讯 为确保市人大代表约见市长活动顺利开展,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率调研组围绕我市水和大气环境治理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浩文,环资工委主任刘宪宽,选联工委副主任胡志莲,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到清城区海仔大排坑、伟易达(清远)塑胶电子有限公司、东鹏瓷砖洁具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黑臭水体和工业废气整治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到清新区第一中学初中部工地、龙湾电镀定点基地、太平镇大南村委会猪场实地察看了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此次调研的企业单位的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各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水和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务必要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治,切实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确保水和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