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08:56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讨论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关于开展我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约见市长活动方案。

根据以上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份对《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在此基础上,就我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工作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询问。此外,市人大常委会拟组织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相关问题约见市长。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的初审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暂行规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参加了会议。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