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当好防台风安全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1

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当好防台风安全宣传员

 

本网讯 9月15日、16日期间,为了应对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的到来,确保台风期间广大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稳定,凤城街道辖区内的人大代表积极到各社区驻点开展防台风安全巡查宣传工作,当好防台风安全宣传员。

清城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蔡斯雅、林泽洪、梁其栋、卢伟明、何志莉、谢永贤、潘群英、杨庭廉等第一时间主动参与到社区防台风安全巡查宣传工作中。他们通过上门入户派发台风防范宣传单,以及走访巡查内街横巷、田间地头、在建工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和商户广泛宣传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邻里街坊注意清理阳台上的花盆和顶楼杂物,积极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防台防汛的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公众抗灾、减灾的自救意识与防范能力。

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街人大工委主任程健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的先进性;积极投入到这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台风战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

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汉光指出:要团结和组织全街一切力量,齐心协力做好防台风安全工作;加大辖区内户外广告牌、霓虹灯箱、在建工地、吊车、脚手架、边坡挡墙、老旧村屋、老旧围墙铁网、河堤、水库、低洼易涝等重点安全防范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危险地区人员的安全转移工作。全街党员干部要始终战斗在防御台风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体现打赢防台风这场硬仗的坚定决心,确保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