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凤城街道大观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1

清城区凤城街道大观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揭牌成立 

 

本网讯 日前,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锡洪一行到凤城街道大观社区为“凤城街道大观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揭牌,标志着该联络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下辖的28个社区(含4个“村改居”)整体划分为古城和大观2个片区,古城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已于今年4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建成的大观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设有站长、副站长各1名,工作人员1名、驻站代表15名(含站长、副站长),负责共同管理联络站日常接待、走访、调研及按要求定期组织驻站代表开展履职联络活动。截至目前,该联络站已完成基础装修、办公用品配置、规章制度上墙、电子屏安装、宣传册制作等工作,并于9月10日上午顺利开展驻站代表首次接待群众活动。

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街道大观社区书记林泽洪担任联络站站长,他表示,联络站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驻站代表全面开展接待、走访、调研等履职活动,切实拉近驻站代表与片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脚踏实地为片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不断加强驻站代表思想素质,努力提高驻站代表履职能力,共同树立良好的基层代表形象。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