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 —— 连州市西江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大接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00:00



“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

—— 连州市西江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大接访日”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心声,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7月19日上午,连州市西江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副主任成茂军、李火胜,西江镇党委书记欧阳文,西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美强,西江镇人大主席钟秀云等15位各级人大代表接待了来访群众。

    接访活动中,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来访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及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根据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此次接访日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百余人次,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记录并梳理汇总问题意见数30余条。
 


 

此次接访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距离,让代表们及时了解掌握西江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马英彬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