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清远市人大系统首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在连南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24 00:00



清远市人大系统首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在连南火热开赛

本网讯 719日下午,清远市人大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项目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拉开帷幕,连南代表队与清新代表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连南代表队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开门红。

清远市人大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面展示全市人大工作者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加强上下级交流沟通,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运动会将本着隆重、节约、不影响工作的基本原则举办各项赛事。
 


 

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和趣味竞技等5个项目。其中篮球先进行分组预赛,8个县(市、区)分成2个小组进行预赛,共选出4支篮球队进入复赛。截至720日,篮球比赛已进行了三场小组预赛,目前连南代表队、连州代表队、连山代表队分别各胜一场,暂时领先。

(许甜  黄永清)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